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地方新闻
湖南宁乡县机关事业单位百万年薪聘知名专家
时间:2011/12/13 14:28:47 作者:颜宇东 浏览次数:1857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从2012年开始,宁乡县将从机关事业单位里选择一批重要的专业技术岗位,面向全国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这些被引入的专家年薪将达到上百万元。

宁乡县继推出“5127高素质人才工程”之后,此次推出“百万年薪聘专家”措施,重点引进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县域发展急需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宁乡经济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需要更高端的人才来推进宁乡的发展,”宁乡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宁乡县提出了‘挺进五十强、提速过百亿,建设全国一流现代经济强县’的目标。我们需要更具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化程度更高的高级人才。”

目前,宁乡县正在制订具体引进计划,从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中选择出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开展人才招募工作。被引入专家的百万年薪将由宁乡县财政专门拨款。

另据了解,到2015年,宁乡将重点引进城镇规划、金融财务、资本运作、工程造价、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知识产权、食品安全和旅游开发与管理等专业技术人才5000名以上。记者颜宇东

相关链接

“5127”人才引进工程

从2008年开始,宁乡县推出“5127”高素质人才引进工程,即用5年时间,引进博士或具有正高职称以上专家100名、硕士200名、全日制本科生700名。4年来,宁乡县已成功引进高素质人才726名,其中博士63名、硕士172名、全日制本科生491名。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