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问题商品
固力将外国先进安防技术和先进标准引入中国
时间:2008/5/29 23:14:45 作者:中山日报 浏览次数:3657 文章来源:中山日报

 

  “固力”曾长时间以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令中山人骄傲,近几年来,变身外商独资企业的中山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将外国先进的安防技术和先进的标准引入中国,成长为以质量立企的“跨国企业”,成为“中国制造”的佼佼者。
    
     最近,“固力牌”门锁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严格审查,获得了“响当当”的国际通行证??原产国标记注册证书,领取国际市场“经济护照”。此前,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等机构组织80多万用户投票评选“中国锁业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时,82%的消费者首选固力锁具,固力在参与评选的10多家锁业品牌中雄踞榜首,成为名副其实的锁业第一品牌。
    
     10年前,“中国锁王”固力与跨国企业联姻,几度兼并重组,最终成为当今世界顶尖锁具集团“亚萨合莱”的独资公司,是亚萨合莱集团在亚洲最大的锁具制造企业,年产量达到3000万把,产品销往世界60多个国家。
    
     目前,“固力”产品主要有球形门锁、外装门锁、插芯门锁、闭门器、不锈钢装饰件等。看一看“固力”采用的锁具标准,我们就能想像出“固力”品牌形象是怎样塑造的。“固力”广泛采用国外市场、客户认同的锁具标准。如外装门锁采用的标准有英国BS5872《建筑门锁及碰锁规范》、澳标AS4145.2《建筑物门的机械锁》及欧标BSEN12209《建筑五金?锁及锁舌?机械锁?锁舌和扣板要求和试验方法》;插芯门锁采用的标准有英标BS5782《建筑门锁及碰锁规范》、欧标BSEN12209《建筑五金?锁及锁舌?机械锁?锁舌和扣板要求和试验方法》和美标ANSI/BHMAA156.13《插花锁和斜舌锁》。比较一下我国标准与外国标准对使用寿命要求的差别,就可以窥见“固力”对质量的追求。如插芯门锁,我国为方舌5万次,斜舌10万次,而美标均是80万次;球形门锁我国A级20万次、B级10万次,而美标是1级80万次,2级40万次,3级20万次。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名牌源于质量”,对于生产企业来说,标准才是硬道理。产品的质量水平取决于产品采用标准的高低,只有高要求的标准才能产生高质量的产品。有了标准,一切都有了依据,“固力”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到制造,都以满足甚至超越相应的产品标准或规范为前提。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固力”在采用国外标准过程中严把“三关”。一是质量关,包括原材料的选用和结构设计等。二是大量采用新工艺、新生产设备。三是加强检测并完善相应的检测设备,从零部件的初样确认开始到产品的最后检验出厂,均严格执行规定的体系流程和产品检验规范。在检测方面,测试项目完善,检测设备精良,已完全满足所采用标准规定的测试要求,测试方法亦与欧美要求完全接轨。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