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抽查公告
福建质监抽查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七彩雲車、巴布豆等不合格
时间:2014/11/27 8:59:55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484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福建省质监局26日公布2014年福建省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质量国家联动抽查检验结果,七彩雲車、小毛蟲、米拉熊、塔哒儿、巴布豆等品牌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根据抽检结果,30批次产品中有6批次不合格。其中,包括“七彩雲車” 女童T恤、“米拉熊” 衬衫(儿童服装)、“塔哒儿” 风衣等品牌产品在内的3批次服装被检出纤维成分含量项目不合格。另外,“巴布豆”一批次女中童短裤和“小毛蟲”一批次童针织圆领长袖衫被检出pH值项目不合格,“PPbear+皮皮熊”一批次女童短裤被检出色牢度项目不合格。

    据悉,福建省质监局近期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统一部署,组织对本省企业生产的细木工板、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卫生纸、内墙涂料、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线、铅酸蓄电池、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絮用纤维制品等10种工业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国家联动监督抽查,共抽查194家生产企业的194批次产品,总体合格率为91.75%。

    福建省质监局表示,已责成相关辖区质监局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予以处理。下阶段,质监部门将加大对抽查不合格产品企业的跟踪抽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标称生产企业

名称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批号

抽查   结果

不合格

项目         

承检机构

石狮市七彩云服饰有限公司

女童T

七彩雲車

140/68

2014-06/货号:13B01

不合格

纤维成分含量

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

新鸿发发(石狮)针织服饰有限公司

童针织圆领长袖衫

小毛蟲

150/72

2013-12/款号:11040114

不合格

pH

石狮市顽石服装有限公司

女童短裤

PPbear+皮皮熊

104/54(标称)

2013-06/款号:PPB13030A

不合格

耐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

优米拉(厦门)工贸有限公司

衬衫(儿童服装)

米拉熊

120/60

2014-04/款号:423357

不合格

纤维成分含量

塔哒儿(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风衣

塔哒儿

110/60

2014-06/款号:14344456

不合格

纤维成分含量

琪尔特有限公司

女中童短裤

巴布豆

140/55

2014-03/款号:B135069

不合格

pH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