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抽查公告
两批智利葡萄酒因质量不合格被退货
时间:2014/12/1 8:23:2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229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日前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2014年10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进口食品287批、化妆品4批。

    不合格食品涉及17类产品,主要不合格产品是糖类、饮料类和糕点饼干类,来自34个国家或地区,标签不合格、品质不合格和食品添加剂不合格等项目为主要不合格原因。不合格化妆品涉及3类产品,分别是肤用化妆品、香水类化妆品和其他化妆品,来自4个国家或地区,不合格原因为证书不合格、禁限用物质、包装不合格和标签不合格。对以上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化妆品,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均采取了退运或销毁等措施,未进入国内市场。

    从不合格名单中发现,两批产地为“智利”的葡萄酒被检出不合格。深圳市丰达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口的一批“莱思赤霞珠红葡萄酒2012年”被检出铁超标,厦门康淳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一批“安狄尔克红葡萄酒”被检出铜超标,均被退货。

 

HS编码

产品名称

产地

制造商名称及注册编号

进口商名称及注册编号

重量(千克)

不合格原因描述

处理措施分类

进境口岸

2204210000

莱思赤霞珠红葡萄酒2012

智利

Vitivinícola Antawara Limitada

深圳市丰达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7200

铁超标

退货

深圳

2204210000

安狄尔克红葡萄酒

智利

ANDES BEVERAGES S. A

厦门康淳贸易有限公司

2700

铜超标

退货

厦门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