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抽查公告
陕西质监抽查加湿器 “小霸王”上不合格名单
时间:2015/1/9 8:07:2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234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1月8日,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的加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2014年第4季度共抽查了西安、宝鸡、咸阳地区8家经销企业的27批次加湿器产品,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产品26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GB4706.48-2009《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加湿器的特殊要求》等相关标准,对加湿器产品的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标称佛山市顺德区康红德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小霸王”室内加湿器(生产日期或代号2012.12规格型号XBW-205)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加湿器产品的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   

 

产品名称

生产日期或代号

抽查企业名称

标称的生产企业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抽查结果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室内加湿器

2012.12

西安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唐延路店

佛山市顺德区康红德电器有限公司

小霸王

XBW-205

不合格

标志和说明

陕西省电子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