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通告及预警
美国发布新版玩具安全标准 生产企业应该提前做好应对
时间:2016/11/15 9:49:50 作者: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叶舒影 浏览次数:1812 文章来源:金华新闻网

  提示: 10月20日,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发布了玩具安全标准ASTM F963-16。根据美国《消费品安全改进法案》规定,除非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在90天内有新的要求,否则变更部分将在ASTM F963-16发布180天后成为强制性要求。

  新报讯:10月20日,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发布了玩具安全标准ASTM F963-16。根据美国《消费品安全改进法案》规定,除非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在90天内有新的要求,否则变更部分将在ASTM F963-16发布180天后成为强制性要求。

  与原来相比,2016版本包含了如下主要修订:修改了发声玩具的要求;电玩具条款增加新要求;增加磁铁的浸泡测试;更改弹射玩具的要求;新增玩具中膨胀材料的要求;修改乘骑玩具的负载和稳定性要求;修订重金属和微生物指标要求;恢复玩具柜的要求;增加电池操作玩具的设计指引。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义乌玩具出口企业要高度重视美国玩具相关标准、法规的内容变动、生效时间等重要信息,提前做好应对产品标准变更的准备,根据新的法规要求提高生产工艺,有针对性地加强产品质量控制能力。同时,企业应加强对产品的质量检测,可以委托相关检测机构按照新法规要求对现有产品进行检测,以便及时发现问题,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企业如果对玩具标准有任何疑问,可以到义乌市市场监管局产品(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进行咨询。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