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生活 -> 泛标准 -> 社会热点
汽车美容清洗护理完成后的基本验收标准
时间:2016/12/30 9:22:30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284 文章来源:汽车后时代

    【慧聪汽车用品网】在给爱车做完护理后,不妨观察观察洗车,美容护理后是否达到了标准。

    1.车身漆面经过研磨、抛光、增艳、上蜡等处理显得光亮艳丽,如新车一般。整车配色一致,漆面划痕或掉漆的修补应达到无接缝、无色差的效果。

    2.车内顶棚及车门绒毛内衬、绒毛座椅套等经过专业处理应显清洁、柔顺、艳丽。

    3.所有皮、塑胶座椅及仪表台等各部位经清洗上光一改灰暗旧色,变得格外靓丽清洁。

    4.风挡玻璃、反光镜及前后车灯等经专业处理变得更加透明、洁亮,不在起雾且能防水。

    5.电镀件、不锈钢件经过清洁护理变得光亮如新。

    6.轮毂、轮胎经过清洁护理显得光亮如新。

    7.地毯经过清洁护理变的清洁、柔顺、艳丽。

    8.驾驶室内、行李箱经过清洁、杀菌处理后,应显得清新、舒适、自然而温馨。

    9.发动机外部经过清洁护理显得光亮如新,并达到金属防锈、胶管防老化、电气接线防漏电的功效。发动机内部经过清洁护理后,应达到减摩、抗磨、恢复动力、制止渗漏、降低废气排放等功效,并排除烧机油、冒黑烟等不良现象,工作状况良好。

    10.底盘经过清洁、除锈防锈处理,应清洁、干爽、无锈迹,整体如新。变速器转向器等应清洁、无渗漏,工作状况良好。

    达到以上要求即可放心的将车交给客户啦,车主拿到钥匙后定会对您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