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质量认证 -> 认证热点
贵阳高新区火炬软件园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7/8/3 9:59:02 作者:本报记者 王丹丹 浏览次数:21483 文章来源:贵阳网

  贵阳高新区火炬软件园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增国际生产标准认证企业五家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高新区获悉,2017年上半年,贵阳火炬软件园新增宏信达、万林科技、智通天下等5家企业通过CMMI3国际认证。截至目前,园区内通过CMMI国际认证的企业累计达35家。

   据了解,贵阳火炬软件园是2011年经科技部批准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是贵阳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近年来,贵阳火炬软件园把握科学发展主题,坚持以科技带调整、以创新促升级,不断加大力度引导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园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上半年,贵阳火炬软件园不断加快科技创新工作,新增宏信达、万林科技、智通天下等5家企业通过CMMI3国际认证;新增政府治理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研发机构(平台)12个;新引进软件企业52家,同比增长10.6%,园区软件企业总数达904家。
 
  截至目前,贵阳火炬软件园拥有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1家,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软件企业5家;院士工作站13家;通过CMMI国际认证的企业累计达35家;高新技术企业113家;大数据及关联研发机构65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家。

   贵阳火炬软件园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引导和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工作,全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构建完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在新兴和重点领域形成关键核心技术,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