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6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新闻
CELFULL研究新突破 98%高纯度NADH成为国际目前最高标准
时间:2017/8/11 9:19:55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1479 文章来源:中国网

    近日,CELFULL向全世界发布了一项重大的消息!CELFULL科研团队取得了激动人心的新突破,提炼出了98%高纯度NADH,成为国际目前NADH浓度的最高标准!这是NADH应用领域的重要里程碑,为癌症病人带来新希望。

    NADH是生物形式的氢,它与每个细胞中存在的氧发生反应产生能量,一个细胞中NADH的含量越高,它所产生的能量就越多,这个细胞的功能就越好,该细胞及整个个体的寿命就越长。自上世纪以来,NADH被应用于医学治疗,人体适量补充NADH可以保护和修复受损突变的DNA,预防癌症,促进细胞产生更多ATP,改善癌症患者的营养状态,同时对帕金森、老年痴呆、脑中风等都有不错的疗效。

    但是,NADH却又极不稳定,伯克梅尔教授表示,光照、酸性环境或遇到空气中的氧气、水分都会破坏NADH的分子结构。长久以来,如何提炼出高纯度的NADH成为行业一大难题。在经历过多次失败后,研究团队最终克服了重重困难,获取国际4大技术专利:全酶催化技术、基因定向优化技术、基因沉默技术以及抗酸解控释技术,破解了NADH在生产过程中的重大难题,成为全球唯一成功从食用级酵母获取超高纯度的NADH的团队,保证了在我们服用过程中能最大程度地吸收和利用NADH。

    伯克梅尔教授介绍,CELFULLTMNADH作为拥有世界级专利的产品,其中的功效成分NADH含量>98%,设计了独特的20毫克肠溶配方,有利于保证功效成分NADH的吸收。因为NADH具有不耐酸的特点,从外部摄入的NADH在经过人体胃部时,会受到胃酸的影响导致失去活性。因此,采用肠溶比起其他如舌下、胶囊等剂型更有利于NADH被人体所吸收。

    NADH非常不稳定,一般瓶装的产品即便处于原封不动的出厂状态,2-3个月后,瓶子内的NADH大部分都会发生降解,有的甚至降解殆尽。CELFULLTMNADH采取双铝包装的形式,可以起到完全隔光、隔水、隔气的效果,从而保证NADH可以稳定长期地保存。独特的包衣配方,大大增加了产品的稳定性,保护NADH对人体的作用效果。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