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行业标准动态
国家商务部批准《清洁产品流通管理规范》行业标准
时间:2017/9/4 9:52:4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7564 文章来源:国家商务部网站

    据国家商务部网站公告,商务部批准《清洁产品流通管理规范》等17项国内贸易行业标准并予以公告,标准于2017年8月28日正式公告,标准号:SB/T11209-2017,实施日期为2018年6月1日。


    《清洁产品流通管理规范》行业标准的发布,完善了我国长期以来清洁产品流通领域没有行业标准可依据的局面,可作为编制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采购目录的基础和依据,为全国范围内清洁产品流通领域生产、经销企业和政府采购部门提供了统一的标准参考和依据,对提升清洁产品的特性与质量和营造良性的市场环境有着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标准规定了清洁产品流通过程的术语和定义、总体要求、包装、标识、仓储和运输、采购、销售管理和售后服务等相关要求。将适用于清洁产品的研发机构、生产企业、经销企业及综合性企业的经营活动和建筑物清洁、市政环境清洁、工业清洗与净化等服务领域的采购活动。

    作为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清洁行业分会将于近期组织召开标准新闻发布会等标准宣贯活动。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