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包装用聚酯捆扎带》国家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7/9/6 9:59:18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145 文章来源:中国包装联合会

  核心提示:2017年9月4日,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市召开了《包装用聚酯捆扎带》国家标准审查会。

  【中国包装网讯】2017年9月4日,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市召开了《包装用聚酯捆扎带》国家标准审查会。

  中国包装联合会、国家标准委国家标准审评中心、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北京工商大学、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常州远东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南通御丰塑钢包装有限公司、上海自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军民融合包装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国家棉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钢集团邯钢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和生产企业及上下游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利主持,标准起草单位——常州远东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代表工作组介绍了标准的编制过程。与会专家对标准内容逐条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最终通过了该标准的审定,要求标准起草工作组按照审查会意见尽快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后形成报批稿报送全国包标委秘书处。


  《包装用聚酯捆扎带》广泛应用于棉花、化纤、造纸、光伏、建材、木材、制罐、冶金、电子、薄膜、玻璃等领域的包装捆扎,解决了产品在加工、运输和储存中必须的捆扎包装问题,确保产品包装完好的运输及仓储。

  本次标准修订补充压花聚酯捆扎带的标记和要求、补充调整规格参数和补充检验规则等多项技术内容和检测方法,修订后的标准更加适合产品的特性,新标准的实施将对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