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3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甘肃天水:花牛苹果首次出口意大利
时间:2017/9/14 11:10:5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30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近日,经甘肃天水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天水精诚有限责任公司首批390吨天水花牛苹果将于9月14日经青岛港运往意大利,这是天水花牛苹果首次出口意大利,也是继去年打开荷兰市场后再次销往欧洲市场,标志着天水出口苹果向国际高端市场迈进。

  天水花牛苹果具有肉质细密、松脆多汁、香气浓郁等特点,长期主要出口东南亚等中低端市场,附加值相对较低。近年来,天水局加强对出口苹果果园有害生物的监测和控制,开展技术指导帮扶企业提高果园和加工厂的管理水平,前移农药、重金属残留检测关口,为辖区出口水果进入高端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该局大力推行通关便利化措施,通过全面推行检验检疫网上申报系统和无纸化系统上线运行,推进检验检疫全环节、全流程数据传输电子化作业,帮助企业降低通关成本,提高通关效率,有力促进了出口水果产业的发展。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