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云梦皮草企业累计出口创汇5亿美元
时间:2017/9/18 11:38:54 作者:盛丹 肖元玲 浏览次数:596 文章来源:云梦网

  云梦皮草企业掘金俄罗斯

  累计出口创汇5亿美元

  近日,湖北雨蒂斯诺皮草公司最新一批貂皮大衣,销往俄罗斯。这家位于云梦皮草产业园的公司,在莫斯科设有销售网点,今年至今,已经实现产值1200万元。公司总经理鞠长明介绍,今年以来皮草园生产企业共生产5万多件皮草大衣销往俄罗斯及周边国家,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实现税收3500万元。

  2013年,皮草业云梦籍成功人士,在云梦县委、县政府的亲情感召下,组团回归创业,发起成立中南雅宝城皮草实业有限公司,兴建云梦皮草产业园。

  仅4年时间,云梦皮草城总投资30亿元,入驻皮草及相关企业50多家,累计出口创汇5亿多美元,实现税收近1.5亿元,实现就业1200余人,被授予“全省外贸出口基地”。

  目前,云梦县正规划建设皮草生产加工园、皮草匠人设计工作园、皮草文化创意展示园,打造云梦皮草特色小镇。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