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海尔洗衣机中东非出口增幅126%行业NO.1
时间:2017/10/16 11:15:03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89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

                     

  近日,国内权威产业链研究平台产业在线,发布洗衣机行业最新海外出口数据:1-8月份,海尔洗衣机出口增幅为29%,稳居行业第一。其中,中东非市场表现尤为亮眼,1-6月份海尔洗衣机在该市场实现126%的高增长,在出口量前五品牌中位居第一,是行业平均增幅的4倍。海尔洗衣机海外出口量的优异成绩,充分彰显出其在国际市场的引领地位和全球用户的认可。

  就在10月15日开幕的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海尔洗衣机展出的直驱洗衣机、免清洗洗衣机等诸多高质量产品,受到了国际客商的极大关注。其中,海尔直驱洗衣机搭载的直驱变频电机由海尔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 & Paykel联合研发,可直接驱动内筒转动极大降低运行噪音,安静可立硬币。而且这一电机可精准控制内筒小于90度转动,在摇篮柔洗模式下清洗餐巾纸不破,实现极致呵护。而海尔免清洗通过创新“智慧球”科技和“桶间无水技术”,彻底解决百年脏桶难题,颇受全球用户的欢迎。

  海尔相关人员表示,广交会是海尔洗衣机展示全球创新实力的窗口,体现了其在海外市场进行中高端产品布局的全球化战略。海尔洗衣机在海外市场始终坚持本土化研发、本土化制造、本土化营销的“三位一体”运营模式,通过利用当地化资源实现当地化发展,满足全球消费者需求。而海外出口只是海尔洗衣机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的一部分,目前海尔已经在全球多个市场布局研发中心,建造智能工厂,免清洗等产品即将在海外实现本土化生产制造,为当地用户提供最佳洗护体验。

  有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通过创新契合当地用户需求的差异化产品,获得了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可。在欧洲,6月份刚刚上市的海尔直驱滚筒洗衣机第三季度整体增长50%,其中俄罗斯增长164%,意大利增长76%。在日本,海尔商用洗衣机1-9月份累计收入增幅超过30%,稳居行业第一。而在南亚市场,得益于海尔滚筒直驱、子母机等产品的上市,上半年中高端市场实现了5倍于行业增速的大幅度增长。可以说,海尔洗衣机的世界版图正在不断扩展。

  每年广交会,都是展商们向全球展示创新成果的最佳平台,而海尔洗衣机展区,一直是各国客商们体验和采购的重点。业内人士认为,海尔洗衣机在不同的市场中都坚持围绕用户需求痛点调整自身产品结构,在为世界范围内的海尔洗衣机用户带来全流程最佳洗护体验的同时,也使得海尔洗衣机的全球市场战略不断稳步推进。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已经连续8年蝉全球市场份额第一。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