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0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地方新闻
缙云县智能锯床获得“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立项
时间:2017/10/17 10:00:35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391 文章来源:缙云县府办

  日前,《2017年第二批“浙江制造”标准制修订计划》正式公布,由浙江晨龙锯床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锯力煌锯床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申报的《智能锯切卧式带锯床》标准榜上有名。这也是缙云县第3个获得立项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2016年5月,省政府明确提出“把‘浙江制造’打造成为中国制造的标杆和浙江经济的金子招牌”,“浙江制造”品牌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缙云县市场监管局围绕四大产业,以高端装备制造业为突破口,把培育和引导企业标准创新、质量创新作为服务生态工业的着力点,以领跑的姿态积极参与“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和品牌认证工作。目前,全县已对9家装备制造、智能家电龙头企业开展了“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工作,发布实施“浙江制造”标准1项,今年新增“浙江制造”标准立项2项,该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智能锯切卧式带锯床》标准制定权落户缙云,不仅说明缙云企业抢占了带锯床行业的标准制高点,更标志着“缙云智造”具备了领跑高端装备制造的竞争优势。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