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峰会在张家界召开
时间:2017/10/17 11:01:0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1864 文章来源:人民网

 
  10月13日,2017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峰会在张家界市开幕,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山,副市长雍岩以及江苏省、福建省等全国各地省市公共资源交易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如何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的议题。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峰会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联盟标准专业委员会旨在联合多个省市的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发现各机构制度建设、平台整合方面的先进经验,着手解决一些改革难点问题。

  雍岩对全国各地来张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张家界市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生态和投资环境良好,以旅游为带动的产业链条正在拉动张家界市经济建设快速腾飞,一批水利、交通、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不断推进。其中,在致力推进公共交易改革上张家界市效益明显,全力营造了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张家界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深化改革,积极打造规范标准化交易服务平台,助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在本次会议上,联盟组建了针对交易平台的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并现场授牌,同时推出全国首个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联盟标准。下一步联盟推荐标准将通过试点、修订、再试点的方式将标准化落实在改革的各个方面。

  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