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6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质量认证 -> 认证热点
中国森林认证标准宣贯培训班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举办
时间:2017/10/18 9:17:3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3584 文章来源:E木业网



    核心提示:E木业网讯:10月10日至12日,中国森林认证标准宣贯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举办。此次培训班由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和

      E木业网讯:10月10日至12日,中国森林认证标准宣贯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举办。此次培训班由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和全国森林可持续经营与森林认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中国林科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和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承办。

    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主任王伟、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郭中、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认证处、阿拉善盟林业局负责人等出席培训班并致辞。培训班邀请中国林科院、北京林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和黑龙江野生动物研究所的5位专家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

    培训期间,王伟介绍了我国森林认证工作的发起背景、国际发展态势、国家体系建设进程以及认证实践等。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认证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森林认证程序与要求,以及政府和市场的监管是如何保证森林认证机制得以有效运行。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黑龙江野生动物研究所、中国林科院科信所、中国林科院标识中心专家分别详细解读了《中国森林认证森林经营》标准、《中国森林认证非木质林产品》标准、《中国森林认证生产经营性珍贵濒危野生动物饲养管理》标准的主要内容,介绍了《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标准的相关要求、森林认证标识的使用规则和要求。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切实推动了我国西部地区,特别是内蒙古森林认证工作的开展,为内蒙古非木质林产品经营单位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为提高我国森林认证工作水平、扩大森林认证影响力,进而更全面、更深入地在全国开展森林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自内蒙古各盟市林业部门、科研机构、相关企业的9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中国林科院)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