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5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菲律宾首次出口2.5万吨糖至中国
时间:2017/11/14 11:46:38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85 文章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随着马尼拉与北京关系回暖,菲律宾糖业投资者获得了中方出口许可,该国正出口价值800万美元的食糖至中国。

  菲律宾糖业管理局(SRA)新任负责人赫米内基多•塞雷菲卡表示,这是该国首次向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出口食糖。

  SRA数据记录显示,上个月当地糖业投资者已出口中国1万吨糖(价值320万美元),而第二批出口糖(1.48万吨,价值489万美元)将于本周抵达中国。

  目前该国大部分出口糖销往美国,后者给予其每年13.62万吨关税配额。由于需求持续增长,今年美国给予了菲额外5.4万吨配额。之前菲律宾蔗糖业曾表示有意寻找美国之外的稳定市场,消费量与进口量巨大的中国市场似乎前景广阔。当被问及菲中两国之间的正式贸易协议是否正在进行中时,塞拉菲卡表示没有,但他仍然充满希望。2016/17榨季菲律宾糖业情绪乐观,其糖产量达到了250万吨,为34年来新高。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