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北海炼化聚丙烯产品出口越南市场
时间:2017/11/17 11:59:55 作者:刘秀义 闵强 浏览次数:759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11月14日,北海炼化900吨聚丙烯拉丝料PPH-T03产品通过集装箱运输到达越南胡志明市吉莱码头,这是为了弥补海南炼化停产检修出现的越南市场产品空缺,化工销售华南分公司合理调剂中国石化华南市场资源,从北海炼化出口到越南市场的第一批产品。

  海南炼化11月起开始进行为期2个月的装置检修,造成区内出口资源严重不足,极大影响了越南等海外市场的供应稳定性。为稳定东南亚产品出口,开辟多点供货渠道,化工销售华南分公司合理调剂区域资源,适时将北海炼化聚丙烯拉丝料PPH-T03产品投放东南亚市场。产能方面,北海炼化每月生产5000吨,确保了区内企业检修时产品能够正常供应客户。物流方面,北海炼化位于广西沿海最南端,周边集公路、铁路、水路于一身,交通便利,产品出口东南亚对企业来说具有先天的地理优势。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