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质量认证 -> 认证热点
苏宁易购发布空净7星认证标准
时间:2017/11/24 10:05:06 作者:牟荣荣 浏览次数:22225 文章来源:西安晚报(西安)

 

  11月22日,苏宁易购西安大区召开了2017“两净峰会”。这场主题为“净化不开心,生活深呼吸”的行业论坛,由苏宁易购携手知名认证检测公司中怡康联合发起,科沃斯、莱克、亚都、飞利浦、苏泊尔、美的、A.O.史密斯、戴森、3M、安吉尔、沁园、 滨特尔等十多个主流空净水净品牌参与。峰会主旨在于共同研究空净水净行业发展趋势,为陕西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空净水净产品和服务,同时苏宁易购发布了空净7星认证标准。

  空净行业乱象丛生

  牵头制定行业标准

  空气和水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当前消费者应对这个问题,空净和水净产品已经成为一个刚需。但是国内整个空净行业还处于一个初级阶段。

  据了解,针对空净行业乱象,国家相关部门已于2016年3月出台了新国标,一批不符合标准、质量低劣、生产技术落后、服务不到位的产品被清洗出局,空净品牌数量由700多个降到了400多个,确实有效地促进了空净行业的发展,但是,目前消费者对于空净产品的需求,已经超越了新国标中的定义,需要一个更为清晰、更容易理解的空净选购标准。在这种情况下,基于新国标的标准,苏宁易购联合中怡康、中国质量检测协会及各空净主流品牌推出了七项指标的星级认证标准。

  通俗地讲,新国标的意义在于解决了空气净化器的性能“门坎”,属于现在“分级标准”的基础和前提条件,而苏宁易购联合行业推出的星级认证标准,则将空净产品从全方位进行分级,这里面包括除颗粒污染物每小时洁净空气量、除甲醛每小时洁净空气量等等,全都制定了一个可以量化的标准,能够获得7星认证的空净产品,在这些指标上均能达到新国标的最高标准,对于普通消费者具有指导意义。

  苏宁易购西安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军表示:“这可以让更多消费者在选购空净的过程中清清楚楚选择,明明白白消费,最终购买到更适合自己的空净产品。”

  责任大于销量

  勇做行业变革者

  本次“苏宁易购2017双净峰会”,不仅是希望借着空净季的势头实现空净产品销量大幅度的提升,更是希望可以为陕西消费者提供“品牌+品质+服务”的最优选择。与此同时,苏宁易购针对陕西市场提出“未来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将强势互补”的概念,对空净行业未来发展提出了预判。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携手知名认证检测公司中怡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以及A.O.史密斯、布鲁雅尔、飞利浦、惠而浦等30多个空气净化器领军品牌,发布163款星级空净产品,其中针对56款7星空净产品线上线下全渠道打标,让消费者在放心选购的同时,也解决了其对新国标解读不全、认识不足、对参数理解仅停留在数据和概念上的困惑,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产品+服务。

  在空净行业变革的道路上,苏宁易购此次公布空净星级标准认证,虽然受到行业协会和各大品牌商的点赞,但先行者必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苏宁易购西安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军表示:“挑战是行业变革者一定会遇到的问题,但是苏宁易购已经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我们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已与近百家品牌商建立了数据牵引的供应链机制,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准供应陕西市场。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不断提升优惠产品以及服务标准,打造陕西空净产业第一平台。我相信我们最终的坚持,会让整个空净市场越来越好,也希望更多的陕西消费者拥有高质量生活保障。”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