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质量认证 -> 认证热点
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在沪宣布 企业最缺跨界人才
时间:2017/12/6 11:27:30 作者:朱正炎 浏览次数:23523 文章来源:看看新闻网

            

  12月4日晚,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结果在上海揭晓。今年,共有76家在华企业获得认证,再度创下年度新高。

  这项认证由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标准和调研流程,评审出所在区域范围内能够为员工提供最佳人力资源条件的雇主。认证调研不仅包括绩效管理、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内容,还涉及人才规划、领导力发展、企业文化等领域。最终,包括上汽乘用车、可口可乐、金拱门、耐克体育、紫光集团等76家企业获得今年的认证。

  目前,上海正在着力从人才高地向"人才高峰"转变,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不少获得认证的企业就坦言,从人才环境来看,上海目前在全国处于领先集团,吸引了大量海归和高级管理人才;不过,在高端专业型人才和"跨界"人才方面仍然"僧多粥少"。

  据了解,"杰出雇主"每年根据当年调研展开次年认证,认证有效期为一年。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