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国内新闻
“公路医生”主编中国公路首个热再生地方标准
时间:2017/12/7 3:30:5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64 文章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近日,由江苏交通运输厅立项、“公路医生”英达起草、主编的江苏省地方标准——《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规范》正式出版。英达再一次担当就地热再生领域技术标准的主导制定者。据悉,该标准是我国公路系统首个就地热再生地方标准。

    截至目前,英达科技集团已起草、主编5项行业标准,其中全国标准2项。“公路医生”英达已成为道路养护领域当之无愧的行业第一品牌的形象。

    《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规范》正式出版

    标准起草单位:英达热再生有限公司、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江苏现代路桥有限公司、江苏现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江苏省沥青路面热再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济-英达道路再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标准主要起草人:施伟斌、张义甫、江瑞龄、赵永利、吴赞平、雷涛、戴合理、马涛、卢士和、杨盼盼、张素青、练慧、朱伟、朱建华、龙钧、陈敏、李严、黄晓明、佘兆宇、陈石、宋江春、符适、孟令国、祝争艳、李向阳、杨晓乾、季明星、胡健、段宝东

    为“第一技术强省”主编标准

    近年来,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已成为道路养护的主流工艺。因其环保、优质等优势显著,更是备受有着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管养“第一技术强省”之称、连续两届夺得国检桂冠的江苏省青睐,成为最主要的养护技术。

    江苏省20多条高速、国省干线,连续多年采用英达热再生工艺进行养护:沪宁高速、京沪高速、广靖锡澄高速、沪苏浙高速、汾灌高速、宿淮盐高速、锡宜高速、苏嘉杭高速、苏州绕城高速、南京机场高速、润扬大桥、G205、G312、S001、S239、S322、S323、S324、S328、S340……

    据统计,自2002年以来,江苏高速公路就地热再生施工已累计完成1000km,其中使用最长的再生后路面长达8年;工程量逐年递增,目前就地热再生工程量约150km/年。就地热再生技术在江苏公路系统应用广泛、经验丰富,已发展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   

                

                                               江苏国省干线养护水平领跑全国,代表着最高水平

    英达主编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规范》的诞生,填补了公路系统就地热再生地方标准的行业空白,明确规定了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配合比设计、施工技术和验收标准,将为提高江苏公路系统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水平和质量、推动其养护水平提高,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它也将为我国国省干线养护标准化、规范化提供示范指引,推动产业发展升级。

    主编5项标准,成就行业品牌

    标准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必要保障。2016年9月,国家相关领导致在北京举行的“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大会”的贺信中指出,标准助推创新发展,标准引领时代进步。

    英达主编标准:2项全国行业标准、3项江苏地方标准

    “得标准者得天下,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标准。”已成为市场共识。

    英达创业20余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引领了道路养护行业材料循环再用的技术发展方向,牢牢把握住全国道路养护行业发展的脉搏,获得了标准制定权和行业话语权。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