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地方新闻
两个县级地方标准规范让桐庐样本有标可依
时间:2017/12/19 10:18:29 作者:记者 黄蓉萍 通讯员 吴晓群 浏览次数:22190 文章来源:桐庐新闻网

 
  本报讯: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大厅、个体工商户简易自助登记两把创新利剑,让桐庐县“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涉入深水区。近日,桐庐县率先起草制定《“最多跑一次”政务办事24小时自助大厅服务规范》《“最多跑一次”个体工商户简易自助登记服务规范》两个“最多跑一次”县级地方标准规范,做到告知清楚、流程清晰、结果可评价,为“最多跑一次”提供有力技术支持。

  围绕“勇当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排头兵”目标定位,桐庐县实施“标准化+最多跑一次”行动,制定发布两个县级地方标准,从人员配置、运行管理、信息化建设、监督与评价等方面都作出了详细规范,明确运行和管理的主体,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实现了行政服务“机器换人”,节约申请人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有效降低市场准入门槛。

  今年以来,桐庐县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同时,对照“一件事最多跑一次”标准,推行标准化申请表、审批告知承诺书、备案信息表等表单及联办事项、承诺事项的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不断完善“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固化改革成果,让“最多跑一次”桐庐样本有标可依。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