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19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艾维普思鼎立支持中国首个电子烟团体标准发布
时间:2017/12/26 9:47:1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2304 文章来源:中国经营网

  12月20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在深圳举行了年度工作会议。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副会长单位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联合16家行业企业共同制定发布了中国首个电子烟团体标准。会上还讨论研究了国内外技术性贸易措施发展趋势,对于加大知识产权保护,推进国家标准进一步出台、促进行业合作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发布的团体标准包括《电子烟雾化器具产品通用规范》《电子烟雾化液规范》两项,包括电子烟产品的通用安全要求,成品要求、实验方法、标签、标识、包装、运输和贮存要求,适用于电子烟产品的生产、试验、检验、管理等各个环节。该标准的出台,填补了中国在电子烟团体标准领域的空白。艾维普思作为本次发布标准的起草单位,为标准的成功诞生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2017年度电子烟十佳品牌的表彰,艾维普思旗下SMOK®品牌凭借优秀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荣获该称号。同时,艾维普思公司以其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为推动行业标准制定所做的贡献,成功当选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在当天的会议上,艾维普思与行业友商共同发起倡议:团结各国电子烟协会成员,通过搭建国际共享平台,深化民间交流合作,在会员成员、行业标准、知识产权、贸易合作等方面沟通协作,凝聚共识,推动电子烟在国际上的健康、规范发展。

  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电子烟产品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营运及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创立的 SMOK® 电子烟品牌,坚持以“创新变革蒸汽体验”为理念,将顶尖工业设计与行业创新科技完美融合,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子烟产品。经过近几年的飞速发展,SMOK® 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自主创新电子烟品牌。

  目前,SMOK® 旗下形成了覆盖入门级到发烧级的主机、套装、雾化器及核心四大类上百个款式的产品矩阵,并且凭借卓越的产品体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业界及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2017年7月,SMOK® 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SMOK® 的发展历程中,多次凭借技术革新推动行业发展,引领电子烟的文化潮流,造就了众多的经典产品。2016年12月「TFV8 烟雾野兽雾化器」荣获俄罗斯电子烟行业展会评选的「年度最佳雾化器」,并成为行业内大烟雾的代名词; 「Alien Kit 异形套装」获得「年度最佳电子烟」称号,上市至今全球劲销超300万套,创造了电子烟历史上单一套装的销量记录。2016年公司销售额9.15亿(人民币),净利润1.86亿(人民币),净利润同比增长272%。

  在全球消费者眼中,SMOK® 就是电子烟,使用SMOK电子烟产品代表更时尚,更潮流的生活方式!SMOK® 相信,我们所倡导的 Vape 蒸汽文化将跨越地理与民族的界限,最终风靡全球。SMOK®正在积极拓展品牌的海外影响力,我们所搭建的国际化 Vape 互动分享社区平台「Vaping Tour”蒸汽时光」,全球活跃粉丝数超过40万,已经成为全球电子烟垂直领域最大的社交互动平台。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