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5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地方新闻
河东安监分局服务工贸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0 9:25:26 作者:袁方绪 刘勇军 夏雨 浏览次数:20926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遂宁1月9日讯:为全面提升河东新区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2018年日前,河东新区安监分局局长杨晓军组织人员对博宥印务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供指导服务。


    杨晓军首先观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橱窗;然后到生产车间详细查看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等情况;与工人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和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最后在资料室查看标准化建设资料。


    杨晓军从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生产车间现场功能规划配置和各类标识标牌统一设置,一线工人规范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行为,以及各类资料归档的完整性、逻辑性四个方面,提出了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宣传阵地建设,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坚决维护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权威,购买专业技术服务等四个方面的建议。通过指导,企业负责人明白了标准化建设的目标和具体方法,表示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生产安全。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