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新突破!潍坊宠物食品出口首超万吨 新增品种30多个
时间:2018/1/16 11:18:54 作者:记者 郑鹏飞 通讯员 吴伟 浏览次数:944 文章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潍坊1月15日讯:据潍坊检验检疫局统计,2017年潍坊市宠物食品出口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共出口宠物食品1.14万吨、货值7715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3.4%和21.4%,出口量首次突破万吨大关。


    据了解,宠物食品已成为潍坊市的特色出口农产品,目前全市共有宠物食品出口企业15家,主要出口到日本、欧盟、韩国等国际高端市场。为帮扶宠物食品生产企业扩大出口,潍坊检验检疫局深入推进“放管服”,促进宠物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引入风险管理理念,创新分类管理模式,对不同质量管理水平的企业、不同风险程度的产品和目标市场实施差异化的监控检测和监管放行等管控措施,强化了对高风险产品的控制,全年出口合格率达到100%。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国际新市场,2017年共帮扶5家企业获得欧盟、澳大利亚、俄罗斯、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准入资格,新增出口品种达30多个。全力打造“速度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好”的“三最”口岸,探索实施工作模式改革,压缩加快行政许可审批和通关放行流程时限,有效降低企业出口成本。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