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问题商品
山东开展的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结果 其中不合格样品12个
时间:2018/1/18 10:16:43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11 文章来源:中企网

  12月6日,山东工商局发布了山东开展的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结果,其中不合格样品12个,那么不合格成品油涉及到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根据济宁市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以及年初工作安排,今年8月,济宁市工商局在全市13个县市区开展了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样品抽取严格按相关标准规定进行,样品封存严格履行确认程序。样品抽取依照随机性原则,力争全面反映全市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状况。

  本次抽检,共抽取样品584个,涉及286个加油站。所检项目合格样品572个,合格率97.95%,不合格样品12个,不合格率2.05%。

  检测项目情况,车用汽油检验项目为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烯烃含量、芳烃含量、胶质含量、氧含量、甲醇含量、锰含量、抗爆指数、机械杂质、诱导期等;车用乙醇汽油检验项目为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烯烃含量、芳烃含量、胶质含量、乙醇含量、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含量、苯含量、抗爆指数、机械杂质、诱导期等。车用柴油检验项目为硫含量、闪点(闭口)、密度、凝点、冷滤点、机械杂质、氧化安定性等;普通柴油检验项目为硫含量、闪点(闭口)、凝点、冷滤点、机械杂质、氧化安定性等。

  不合格成品油涉及:

  济宁经济开发区麟城加油站92号(V)车用汽油,不合格项目硫含量,不合格结果32,标准值不大于10。

  微山县盐当加油站92号(V)车用汽油,不合格项目氧含量(质量分数),不合格结果3.0,标准值不大于2.7。

  济宁龙泉石化有限公司第一加油站92号(V)车用汽油,不合格项目硫含量,不合格结果36,标准值不大于10。

  山东省济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综合服务部92号(V)车用汽油,不合格项目氧含量(质量分数),不合格结果4.0,标准值不大于2.7。

  梁山县黑虎庙乡农机加油站0号(V)车用汽油,不合格项目硫含量,不合格结果23,标准值不大于10。

  梁山县诚烁金正大加油站0号(V)车用汽油,不合格项目硫含量,不合格结果13,标准值不大于10。

  梁山新城区农机加油站0号(V)车用汽油,不合格项目硫含量,不合格结果34,标准值不大于10。

  梁山县兴隆加油站0号(V)车用汽油,不合格项目硫含量,不合格结果16,标准值不大于10。

  梁山县韩垓浒光加油站0号(V)车用汽油,不合格项目硫含量,不合格结果48,标准值不大于10。

  梁山县清凤山加油站0号(V)车用汽油,不合格项目硫含量,不合格结果18,标准值不大于10。

  泗水县正星加油站0号普通柴油,不合格项目硫含量;不合格结果950,标准值不大于350。

  山东省济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加油站0号(V)车用柴油,不合格项目闪点(闭口),不合格结果40,标准值不低于60。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山东开展的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结果 其中不合格样品12个的内容,在看完后你都了解没有呢?为了帮助更多的朋友,我们整理了海量的油气知识。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