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地方新闻
常州新北区5家企业跻身国际和国家标准制修订第一起草单位
时间:2018/2/7 1:47:20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0752 文章来源:常州人民政府网


 
  2月5日获悉,根据国家标准查询网公布的结果,新北区2017年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发布国际标准1项、国家标准5项,这些标准分布在新北区天合光能、吟飞科技、恐龙谷温泉、兴荣高新、麦可罗泰克等5家行业标杆企业。


  据悉,2017年度全市共有14家企业作为第一起草单位累计发布国际标准1项,国家标准20项。新北区标准制修订企业的参与率和标准制修订比例占全市份额的35%和28%,其中国际标准仅新北1项。近年来,新北区通过出台“支持企业实施标准化战略奖励政策及资助细则”政府文件、将“年度完成制(修)订国标或行标数”纳入各园区(镇、街道)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内容、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督管理的“统筹推进、引领发展”的部门职能等实实在在举措,加快辖区企业技术标准工作推进,企业参与标准研制活动的热情日趋高涨。


  经统计,截至2017年底,新北区全区企事业单位主导、参与制(修)订各类技术标准278项,其中国际标准13项,国家标准129项,行业标准136项。技术标准研制成果的不断推出,为新北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增强提供了有力支撑。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