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问题商品
贝参药业2款产品不合格被武汉食药监局处罚
时间:2018/2/14 2:12:47 作者:李矛 浏览次数:729 文章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讯 2月13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贝参药业(871910)发布公告称,公司两款产品不合格,被武汉食药监局处罚。

     公告显示,违规产品是,贝参药业生产销售的抗病毒口服液特征图谱不符合规定、生产销售的小儿止咳糖浆PH 值不符合规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九条。

     对2款产品不合格,武汉食药监局分别做出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共计,109824元。

     对于图谱不符合规定,贝参药收到处罚通知后,公司立即召集质量管理部门查找问题,经核查发现检查的两个批次产品均因产品的内包装材料对产品质量稳定性的影响,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文通知各生产企业截止 2017 年12 月 31 日停止使用该内包装材料。经过与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沟通,公司按时缴纳了罚没款项,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整改,目前公司已经完成整改工作,停止使用该内包装材料。

    对于小儿止咳糖浆PH 值不符合规定,公司立即召集质量管理部门查找问题,经核查发现该批次产品因存放仓库的温度、湿度变化而产生。公司按时缴纳了罚没款项,并积极着手整改,公司加强仓库的温度、湿度监测,并监督运输过程以及下游货物存放仓库的温度、湿度情况。目前已经完成整改工作。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