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新闻
中粮和ADM跻身巴西主要谷物出口商之列
时间:2018/3/12 10:52:1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2233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船运调查机构Williams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粮国际公司和美国ADM公司挤身巴西头号谷物出口商之列,而且积极准备,应对今年巴西粮食产量再创新高。

  Williams称,2017年中粮从巴西出口了930万吨谷物,其中包括大豆、豆粕和玉米,这比2016年增加四倍,因为该公司收购了Nidera NV公司和Noble Agri公司,并积极联系农户,提高销售数量。

  中粮目前在巴西谷物出口商排名中已经超过四大粮商巨头(ADM、邦吉、嘉吉和路易达孚公司,简称ABCD)中的两家企业ADM和路易达孚公司,并且接近嘉吉集团。

  2017年ADM公司的销售数量增幅排名第二,达到140%,达到800万吨。去年ADM完成在桑托斯港的2.8亿雷亚尔投资(8600万美元),将码头能力增加33%。

  ADM还将Barcarena港口的能力扩建4倍,降低从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运输大豆和玉米的成本。

  上其他所有粮商的销售量均出现增加,因为巴西从2016年的干旱中恢复,粮食丰收。中国对大豆的需求旺盛,也提振销售数量,尤其是中粮公司。

  Terra Santa Agro SA公司总经理Arlindo Moura说,过去两年中粮和ADM公司一直非常活跃。中粮比其他公司拥有进入中国大豆市场得天独厚的优势。

  Moura说,一些贸易公司积极联系,让农户从中受益。这些商家无时无刻都在市场,让农户有选择。

  马托格罗索州北部农户Zilto Donadello称,贸易公司之间的竞争带来的优势明显,每袋大豆可以多卖1.80雷亚尔,因为这些公司急着装船。

  邦吉和嘉吉仍是头号出口商,分别出口1600万吨和1200万吨谷物。邦吉的出口增加45.6%,嘉吉增加39%。第三大出口商是日本Marubeni公司,出口1000万吨谷物。(博易大师)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