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甘肃工程机械装备出口迎来“开门红”
时间:2018/3/13 10:19:53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617 文章来源:中国粉末冶金商务网


  据甘肃日报报道2018年3月7日,6辆大卡车在鞭炮声中缓缓驶出甘肃建投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甘肃省价值500多万元的20台施工升降机起程远赴印度尼西亚,拉开了甘肃省5亿元装备出口东南亚的序幕。

  今年年初,甘肃建投装备公司通过网络电商平台与东南亚等国开展业务对接,获得5亿元人民币、1250台工程机械类产品销售订单,此次为首批出口东南亚的产品,后续订单将陆续生产发货,为甘肃省装备产品出口迎来开门红。

  据悉,此次向印度尼西亚发运的20台升降机,为甘肃建投自研生产产品,其提升速度、功率、额定载重、质量等主要指标均达到国际标准,运输过程平稳高效,具有使用方便、可靠性高等特点。

  中国产品想要“走出去”,必须要满足国际市场的标准要求。近些年来,甘肃建投装备公司以科技领先为主导,找准发力点,将欧盟CE产品认证作为与国际标准接轨、进入国际市场的“破冰点”,涉及隧道机械、工程机械、起重机械、专用车辆、风电设备、工程与生物治沙设备六大板块的60多款产品,截至目前,已取得6个欧盟CE产品认证证书,成为全省最早挺进工程机械装备欧盟CE认证的企业之一。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