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兴方磨具:赶制新产品出口印度
时间:2018/3/16 10:06:36 作者:记者胡倩 浏览次数:1685 文章来源:鄂州政府网



    本网讯:15日,走进湖北鄂州开发区兴方磨具有限公司,一个全新的产品映入眼帘,这是兴方磨具去年新上线的产品陶瓷杂粮砂辊。

    “该产品在机械强度高、动力消耗低、自锐性能好、碎米少、碾米产量高等优越的性能上,更加具有针对性。”该公司副总经理吕汉华介绍道,“我们的新产品一上线就吸引了众多国外客户的青睐,已有许多客户表达了求购意向。”

    “首月的销售额超过400万元了,目前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4月份了。”在车间隆隆的机器声中,吕汉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告诉记者,年后的第一批运往印度的陶瓷碾米砂辊订单正在抓紧生产。

    兴方磨具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碾米砂辊制造基地,其砂辊剥皮效率高、装卸方便、安全可靠,与国内外碾米机几乎都能配套。为了开辟企业新的增长极,近年来,兴方磨具瞄准海外,通过与国际顶尖碾米机制造企业配套和优选经销商这两种策略打开国际市场。

    “传统的金属砂辊,碾削过程会磨出金属粉末掺杂到大米中,既不环保,也不健康,在国外属于淘汰产品。”公司综合部负责人严逸伦随手拿起一样产品举例道,“这种就是现在兴方磨具研发出来的陶瓷砂辊,解决了金属砂辊的缺点问题,而且国外的顶尖碾米机厂家都是用的这种。”

    “近年来公司紧跟市场,注重研发,目前在技术上也有了一定的创新成果。”吕汉华介绍,公司一直在研究食品级碾米砂辊,去年已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年准备申报专利。

    目前,兴方磨具的高端产品已远销大米生产大国泰国、巴基斯坦等国家。2017年,公司年产值达4800万元,2018年预计年产值5000万元。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