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瑞风SUV助推江淮品牌向上 全年出口超过4万辆
时间:2018/3/26 2:13:01 作者:吴晓琴 浏览次数:1868 文章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海南3月24日电: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势头迅猛,不仅在国内市场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国际市场上也达到了能与全球老牌汽车厂商正面竞争的市场高度,2017年江淮旗下瑞风SUV出口超过4万辆。

    2017年,瑞风SUV全年出口超过4万辆,在国际市场上,瑞风SUV已经形成了瑞风S5、瑞风S3、瑞风S2三箭齐发的态势,构成了富有竞争力的SUV产品组合。随着SUV车型在海外的热销,让江淮制造成为国际市场上高品质、好车的代名词,让瑞风S7在海外市场备受期待。目前,瑞风S7已经发往11个国家进行产品试验验证,启动进军国际市场的进程,成为江淮汽车在海外市场攻城略地的有力武器。

    主力产品热销海外的同时,江淮汽车借助全球化网络布局推进JAC全球星级服务建设。最近,在埃及市场,江淮汽车借助JAC全新4S店开业,经销商积极将JAC服务流程标准转化为实践,建立了从预约、准备至接单到客户回访等涵盖全服务流程的高规格标准,并将持续在全球推广星级服务建设。

    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中,江淮汽车以11644件的累计发明专利申请量位居中国汽车行业榜首,成为唯一 一家专利申请量过万的车企。多年来,江淮汽车持续将年销售收入的3%-5%作为研发投入,逐渐形成整车技术、核心动力总成和自动变速箱及软件系统等关键零部件研发、试验验证和标定开发等完整的正向研发体系。

    在汽车工业最为核心的发动机领域,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在开发过程进行了大量技术创新,申报专利100多项,已授权专利近60项。

    在变速箱领域,江淮汽车申请的技术专利高达364件,拔得行业头筹。其中,江淮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可达94%,是国家“863”项目中仅有的两个DCT项目之一,经过行业专家鉴定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目前,1.5T+发动机以及6DCT变速箱已经搭载在瑞风S7上,不仅让技术创新的成果惠及市场,也为瑞风S7的发展提供硬实力支持。

    依托雄厚的技术积淀,大众汽车、蔚来汽车、百度陆续向江淮汽车伸出橄榄枝,正是基于这些合资合作项目的开展,让江淮汽车不断刷新品牌印象。目前,江淮汽车积极推进与大众汽车合资合作项目,在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出行方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与此同时,江淮汽车与蔚来汽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全面推进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合作。此外,江淮汽车也已经与百度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成为百度“阿波罗”自动驾驶开放平台的首批重要合作伙伴。多领域对外合作,为江淮全球品牌价值的提升提供助力。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