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中国文体协会召开行业团体标准《手帐》和《和纸胶带》启动及研讨会议
时间:2018/4/8 14:16:2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1805 文章来源:中国文体协会


     根据《〈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体育运动器材  术语和分类〉等13项中国文体用品行业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于3月29日,在宁波召开了中国文体用品行业团体标准《手帐》和《和纸胶带》启动工作会议,来自文教办公用品行业各单位的领导和专家30人参加会议。协会易晓俐理事长、胡红江副理事长以及张京原、郝鹏等参与会议。王君平总经理代表广博集团致欢迎词。


        会议由胡红江副理事长主持。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何莹科长首先发言,标准是技术的基础,是产品质量的体现,同时祝贺广博集团成为宁波海曙区第一家主持团标工作的企业。易晓俐理事长在讲话中感谢了广博集团为团标工作创造了条件,感谢了地方政府对团标工作的支持。她介绍了现阶段我国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发展形势以及团体标准的有关政策,希望文体团标能成为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先进标准,也祝愿制定和执行团标的企业成为先进制造企业。
 
    会议确认了这两项团标的起草小组,由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起草小组组长。随后,会议分别对广博集团提出的《手帐》(草案)和《和纸胶带》(草案)进行认真讨论,对术语和范围进行了探讨,确定了这两项团体标准的框架、工作进度和项目经费的筹措方法等。

    最后胡理事长总结道,此次会议很成功,在座企业对标准的术语和分类基本达成了共识,后续加强配合,按照进度表做好制定工作。建议参与企业向地方政府要求相关政策支持,协会也在积极与电商平台、政府采购和教育采购的相关部门积极进行沟通,推广采用中国文体用品行业团体标准。

    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文教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得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江纸业有限公司、国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苏州市三棵树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武义明招印业有限公司、台州市金和紫纸品有限公司、义乌市奕达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义乌市梦晨胶粘制品厂等。

    感谢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会议的大力支持。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