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5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国内新闻
石家庄市20项市级农业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时间:2018/4/18 9:52:01 作者: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强 浏览次数:804 文章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讯:日前,石家庄市质监局批准了《观赏番茄树设施栽培技术规程》等20项石家庄市农业地方标准发布实施,涉及棉花种植、小麦节水栽培技术以及多种蔬菜栽培技术等领域。

  新标准的发布实施对于加快相关产品生产技术的推广应用,规范生产,提高产品品质及安全性,促进产品市场流通及深加工的分类等具有指导作用,将进一步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农业品牌化是现代农业的重要标志,而标准化生产是农业品牌存在的前提和基础。我市拥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着力点就在于推进标准化生产。我市坚持把农业标准化作为建设现代农业的重大任务来抓,充分利用特有优势,通过培育优质名牌农产品、鼓励农业龙头企业实施标准化生产、积极推动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等方式,大力提升农产品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市地方农业提质增效升级,服务现代农业发展,提升农业标准化管理水平。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