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地方新闻
合肥市打造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服务国际标准
时间:2018/4/21 10:36:09 作者:记者 许超众 浏览次数:21483 文章来源:合肥晚报


    合肥市打造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服务国际标准

    2018年合肥市公管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20日上午,2018年合肥市公管委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市公管委主任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获批首个国家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为契机,以法律法规为准绳,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着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服务的国际标准。市领导罗云峰、韦弋,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出席会议。

    凌云在讲话中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突出平台提升,加快“智慧交易”建设,深度挖掘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价值,在完善功能、提升服务上下功夫,努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突出精准招标,对照拟定的公共资源交易计划,主动对接,主动介入,在招大招强上下功夫,让精准招标助力城市建设品质提升。要突出市场拓展,继续扩大农村综合产权进场交易范围,积极引导科技产权全面进场,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便利。

    凌云强调,要突出制度建设,完善现有制度措施,明确各项制度约束,并将其列为今年工作计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突出公开透明,推动交易信息、交易过程、交易结果等全部在线公开,保证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要突出监管执法,结合信用城市建设,加大对失信企业的惩处和打击力度,全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要突出能力建设,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支撑,加强法律顾问团队建设,持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建立一支素质高、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强的专家队伍。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一致,共同促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会议听取了市公管局关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公管委各相关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