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干得漂亮!第123届广交会抚顺参展企业签下1000万美元出口订单
时间:2018/5/15 10:33:31 作者:记者 徐中元 浏览次数:28484 文章来源:抚顺晚报



    5月14日,记者从抚顺市商务局了解到,第123届广交会已于5月5日在广州结束,本届广交会抚顺市19家企业参展,设置33个展位,签下1000万美元出口订单,较上一届微增1.5%。

    广交会不仅是进出口贸易的晴雨表、风向标,更是参展企业展示自己新产品的舞台。创新产品多、设计研发能力强的企业在广交会成交情况明显好于其它企业。抚顺吉慧韩京壁纸有限公司推出的系列环保墙面壁纸受到广交会客商的青睐。

    首次参展的出口品牌企业辽宁抚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展位前客户也是络绎不绝,斯里兰卡客户下单25吨汽车起重机,成交10万美元;俄罗斯和印度客户分别订购了履带式起重机配件;不丹客户商谈代理意向,累计意向成交50万美元。抚顺市新参展企业抚顺陆胜机械有限公司在跨境电商方面一直有不俗的表现,首次参展,前去展位洽谈合作的采购商有百余人次,意向成交额30万美元。

    石蜡是抚顺市传统出口产品,本届广交会抚顺市共有4个化工展位,辽宁凯迈石化有限公司、抚顺新大陆贸易有限公司、抚顺金鹏实业有限公司和抚顺恒益石化有限公司累计签下出口订单500万美元。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市商务局将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增加全市出口商品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