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0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又一套上海教辅书出口英国,这次是《三招过关》
时间:2018/5/21 10:27:40 作者:记者 李星言 浏览次数:28427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英文版《一课一练》受到上海家长青睐

  晨报讯 继《一课一练》后,又有一套上海小朋友熟悉的教辅书要出英国版了!20日,华东师大出版社宣布,《三招过关》(英国版)已正式签约。网友笑称,“外国小朋友又要被虐哭了!”

  华东师大出版社王焰社长介绍,该社与英国的哈珀·柯林斯出版社签订了“上海数学项目”战略合作计划,该计划由多个模块组成,此前引发关注的《一课一练》(英国版)就是其中的重要内容,围绕着《一课一练》(英国版)11册,双方还合作开发了教师用书、家庭作业指导用书在英国出版使用。今年5月,双方又签约出版《三招过关》(英国版),这是“上海数学项目”的口算部分。

  据介绍,《三招过关》 是一套训练心算能力的教辅,极具中国数学教学特色。作为“上海数学项目”的口算部分,双方早就有规划,它的呈现方式,经过仔细的研究和论证,最近达成了共识。《三招过关》(英国版)与《一课一练》(英国版)一样,根据《三招过关》中文版的内容与理念,按照英国国家课程标准来改编。将出版1-6年级,分上下册,学校版和家庭版,共计24册。

  有意思的是,英文版《一课一练》 还受到了许多上海家长的青睐。市北初级中学校长何强认为,想要把教师在课堂上所教的内容,转化为学生自己的知识和技能,独立地完成课后练习必不可少,完成《一课一练》这类课后练习,是教学过程中的必要环节。对大多数学生来说,《一课一练》上的题目难度足矣,“最近听说《一课一练》有直接翻译的英文版,一部分数学能力强、英语基础好的学生正合适,对数学、英语两门课程的学习都有帮助。我们学校约有三分之一学生适合用这本书。”

  此外,出版社透露,华东师大出版社还将打造《一课一练》课程项目,拓展一课一练,定位同步学习与辅导,启动线上版的“一课一练同步学习与辅导”和线下版的“一课一练学习中心”,打造一个适合参加中高考学生水平的课程。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