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问题商品
江苏省质监局抽检两成不合格 复印纸并非越白越好
时间:2018/5/24 9:42:09 作者:记者 邹伟 浏览次数:20066 文章来源:南京日报



    23日,江苏省质监局发布“复印纸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此次共抽查复印纸60批次,合格率78.3%,不合格的13批次复印纸被曝光。

    南报网讯:23日,江苏省质监局发布“复印纸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此次共抽查复印纸60批次,合格率78.3%,不合格的13批次复印纸被曝光。

    本次抽查结果显示,复印纸不合格项目为亮度(白度)、施胶度/吸水性、定量偏差、产品标志4项指标。抽查不合格的13批次复印纸标称生产单位分别为:江苏长江纸业有限公司、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3批次)、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天章信息纸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蝶妙想互联有限公司、广州市佰信纸业有限公司、淮安广联纸业有限公司(2批次)、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凯龙纸业有限公司、崇州市崇阳新真谛印刷制品厂。

    江苏省质监局建议消费者,选择复印纸产品走出“越白越好”误区,选择色调较柔和的复印纸。白度过高的复印纸,长时间阅读易引起眼睛不适,对视觉造成一定的危害。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