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对接“一带一路” 开讲吉茶好故事 井冈红茶实现自主品牌出口零突破
时间:2018/6/13 11:20:34 作者:巫太明 浏览次数:28892 文章来源:中国吉安网—井冈山报


    6月12日,井冈红出口俄罗斯的第一批茶叶,从福州口岸通过国际物流包机运往莫斯科,实现了井冈红茶叶自主品牌出口零的突破,这也是市委书记胡世忠5月30日至6月8日......

    中国吉安网讯:6月12日,井冈红出口俄罗斯的第一批茶叶,从福州口岸通过国际物流包机运往莫斯科,实现了井冈红茶叶自主品牌出口零的突破,这也是市委书记胡世忠5月30日至6月8日率吉安经贸代表团出访俄罗斯、匈牙利、印度后,井冈山市和相关部门、企业积极跟进签约项目的最新出访成果。

    俄罗斯是红茶消费和进口的重要区域,是吉安茶叶从绿茶“一枝独秀”到红茶、绿茶交相辉映、提升茶叶效益的突破口之一。因此,向“一带一路”国家推介吉安红茶、拓展吉安红茶出口市场成为吉安经贸代表团出访的重要任务。在5月30日莫斯科举办的中国吉安——俄罗斯经贸合作推介会上,井冈红茶业有限公司与香港帝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同开发俄罗斯茶叶市场的协议。随后,两家公司签订了首批出口俄罗斯2000公斤茶叶的订单,改变了原来井冈红茶只作为茶叶外贸专业公司的出口加工基地,没有自主品牌出口的状况。

    井冈红茶业有限公司是井冈山市的一家本土企业,是集茶叶种植、加工、科研、销售、贸易、茶文化及旅游为一体现代化全产业链企业。企业及其产品曾荣获伦敦奥运会指定礼茶和贵宾专用茶、中国茶行业十大著名品牌、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成员单位,产品达到欧盟标准要求。

    近年来,井冈红茶业一直致力于扩大国际市场出口,下一步,公司还将在莫斯科设立井冈红中国茶馆和“海外仓”仓储包装基地。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