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公告 -> 地方标准公告
江苏省召开2020年首次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6/28 13:34:3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564 文章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4月16日,江苏省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政府马秋林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省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标准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制度,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标准化工作的论述、指示和要求。会议充分肯定2019年以来江苏省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标准体系建设、国际标准化和标准化制度建设方面亮点显著。同时,分析了江苏省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将重点提升江苏省标准创新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的作用,做好各领域标准化平衡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2020年标准化工作,一是要全面完成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任务,确保改革举措落细落实,梳理总结试点原创经验,转化为工作机制和制度,推动改革纵深发展。二是要有效增加重点领域标准供给,要着力增加先进制造业、农业农村、现代服务业、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领域的标准供给,建立完善标准体系。三是要系统协同推进标准化工作,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按季度召开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检查督查交办事项落实。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