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0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哥伦比亚保税区将面临变革
时间:2008/5/30 5:41:41 作者: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浏览次数:1769 文章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在哥伦比亚一共有10个保税区。目前区内共有386家企业。此外,还有6百多万平方米的土地供新企业进驻。

  据哥伦比亚保税区商会称,哥保税区为适应WTO规则和哥对外签署的自贸协定的要求正处于职能转型期。在将来,各保税区的面积还将继续扩大。

  哥保税区现有职能是由哥政府2005年12月30日颁布的1004法规定的。保税区除了吸引投资外,还有增加就业,提高区内企业竞争力的职责。现在,除出口企业外,非出口企业也有可能进驻保税区。

  保税区的优惠政策主要体现在:1、企业所得税率为15%;2、免征增值税;3、区内外贸易视同进出口,便利原材料、生产物资的流通。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