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5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新闻
烟台万华成中国在匈牙利投资最大企业
时间:2010/4/12 15:32:2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773 文章来源:慧聪皮革网

 

    “过去六年中,两国之间的贸易额翻了6倍,而目前在匈投资最大的中国企业———烟台万华集团,也将在世博会期间参与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日前,站在匈牙利馆外,抵沪的匈牙利政府总代表、总理特派员胡斯蒂·安德拉什博士,向中国企业界人士营销起自己的国家。

    推介一座国家,以一家中国地方企业作名片,这无疑是对烟台企业的最大褒扬。

    记者了解到,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异氰酸酯生产商,烟台万华已于近日获得在两年内接收匈牙利PVC生产商BorsodChem公司的选择权。

    烟台企业所展现的胆识与气魄,让尚处于经济复苏的匈牙利,看到了与中国企业合作的无限潜力。胡斯蒂博士语露渴望地讲,“虽然现在已经有许多中国人到匈牙利来,但没来的比来的要多很多”,该国展馆之所以选用类似“不倒翁”的新的物理形态,就是想让中国企业,看到匈牙利“已从挫折中重新站了起来”,从而有信心去匈牙利投资兴业。

    据烟台市在沪观察者讲,在世博园所有的国家展馆中,匈牙利馆的确很特别,它通过紧密的木制套筒排列结构,营造出森林般的自然效果,同时也通过展示匈牙利数学家最新发现的“Gomboc”均质物体。

    匈牙利,正越来越渴望同中国展开全领域合作。对此,胡斯蒂·安德拉什博士特别提到,在匈牙利馆里,专门设置了一个可以容纳几十人的小会议室,目的就是方便匈牙利的代表团与中国企业交流。

    名词解释

    “Gomboc”,是由匈牙利科学家创造发现的世界上首个只有一个稳定平衡点和一个非稳定平衡点的均质物体,它的特点是,受到外力倾斜或翻倒后,一旦外力消失,会自动恢复到原平衡点,而为寻找这一模型,世界各国的数学家已经探索了几十年。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