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新闻
SOA国际标准化工作快速推进 进入最后完善阶段
时间:2010/4/14 15:06:5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782 文章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截至2010年3月底,国家SOA标准工作组的SOA国际标准化专家组成员已达28人,来自北京大学、大唐软件、长风联盟、工信部电子五所、中国软件测评中心、复旦大学、锐易特、太极、东方通、中创中间件、金蝶中间件、开普互联、普元软件、炎黄盈动、有生博大、东软、用友、开普互联、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IBM、Oracle共21家工作组成员单位。

      “ISO/IEC JTC1/SC38首次全会”的国际国内参会人员目前已经基本确定,来自10个国家、共25位其他国家代表届时将来北京参会,ISO/IEC JTC1主席也将亲自前来参与本次全会。“中国代表团”当前报名的专家已达26人。

      在我国的国际标准提案及国际工作报告方面,2010年3月份已经进入最终提交前的最后完善阶段:

      由复旦大学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牵头编制的ISO/IEC JTC1/SC7/SOA研究组工作报告目前已经完成了初稿、并全体成员进行了发布,此报告将于4月15日之前向ISO/IEC JTC1/SC7秘书处提交,工作报告的编辑吴杰(中国复旦大学)、联合编辑Jean Bérubé(加拿大)与Heather Kreger(The Open Group)正在全力进行修改和完善;

      由中国电子技术化研究所牵头编写的ISO/IEC JTC1/SC38的新工作项目提案(NP),经过本月与美国专家多轮谈判后,目前完成了修改定稿,并确定了后续在SOA工作组内的竞合策略,本NP将于4月9日之前提交至SC38秘书处,并作为SC38全会的提案进行讨论。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