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国内新闻
首汽约车发布15项金牌服务标准
时间:2018/1/23 1:29:00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39 文章来源:鞭牛士


    随着前不久美团打车高调宣布进京,网约车市场再起风云,滴滴程维曾表示其他行业平台进军网约车市场是对本业的不自信,而另据数据显示,从2015年开始网约车市场已进入存量市场,各平台市场占领度渐稳定,开始将发展重心放在制度运营、服务保障上。

    22日,首汽约车举办了“金牌驾到——首汽约车金牌服务发布会”,首汽约车CEO魏东在会上宣布签约在《水浒传》、《人民的名义》中,扮演武松和公安局长赵东来的丁海峰作为司机代言人,还同时发布了15项金牌服务标准,向2017年度优秀司机颁奖。

    通过塑造的刚正的荧屏角色,丁海峰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可以很好地诠释司机职业特性中的稳重、专业。魏东表示,签约丁海峰作为首汽约车的司机代言人,能够很好地将首汽约车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让他们感受到首汽约车的高品质服务、合规运营和温情关怀,让满意成为一种习惯。

    丁海峰则表示,他认为网约车时代乘客的要求更高了,服务就变得更加重要。他在发布会上谈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会使用首汽约车,安全、合规是首汽约车一直以来带给他的印象。

    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汽约车还发布了合规、专业、品质服务三大项15小项的金牌服务举措。包括了平台合规安全认证、乘运人责任险、司机合规、无危险驾驶记录、熟悉道路、车辆合规、车内外干净无异味、车内温度舒适、免费WiFi、迎宾礼仪、站立等候、主动开关车门、提拿行李、航班延误免费等,10分钟免费等待等。这15项金牌服务覆盖了人们机场往返出行所需要的各个服务细节,包括安全、舒适度、便捷度等等,首汽约车借金牌服务的推出,对其产品全面合规、专业统一、品质有保障、重视用户体验做出诠释。

    除去推出了金牌服务标准外,首汽约车还同步开启了春运接送机金牌服务体验活动,在此期间使用春运接送机产品的旅客,除了享受金牌服务外,还可以免费使用CIP专属通道,不爽约预订以及延误免费等候的服务。

    此外,首汽约车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在全国50余个运营城市中评选出的100名金牌司机。他们被分别冠以“全能之星”、“勤奋之星”、“服务之星”、“安全之星”、“爱心之星”的荣誉名号。

    金牌司机的评选也是对驾驶员团队的一种精神激励。前不久,滴滴也对一批平台上的优秀司机进行了表彰,程维还与司机一起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而此次首汽约车通过高门槛筛选表彰这100名金牌司机,也是想要树立起标杆形象,让更多司机受到鼓舞提升服务,也让更多乘客看到司机的付出,让司机团队与客户、平台之间良性互动。

    同时,1月22日-1月31日,首汽约车将同步发起“金牌服务体验活动”。活动期间,登录首汽约车的所有用户都可以获得由这些金牌司机派发的“金牌司机红包券”,用户每天可抽取一次红包券,金额随机,最高可得50元红包券一张,该红包券当日有效。

    自网约车诞生以来,无论是网约车平台的服务还是司机的服务都一直在强调提升,但消费者出行选择网约车,获得完美体验和有趣经历的前提是安全高效抵达目的地,随着网约车平台不断通过各种方式让服务更贴近用户,服务质量的把关也将成为大众焦点,让服务回归于出行的本质需求——安全、专业是必要的。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