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30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地方新闻
宇昌案当事人:所有参与者有责任呈现事实
时间:2011/12/21 10:45:5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578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发展基金投资宇昌案参与者、台“中研院”院长翁启惠20日表示,自己没有任何立场,他的意思是宇昌案引起岛内不安,媒体报道时要有事实根据,不要有不公平的报道。宇昌案所有参与的人都有责任,去把他所参与的部分呈现出来,帮助社会了解事情前后的过程。

据报道,宇昌案掀起的论战持续延烧,翁启惠昨天先后出席台湾大专院校校长会议及质量标章颁奖典礼,面对媒体追问宇昌案,他强调开始的时候的确有参与到事件,也把所知道的部分很清楚地跟外界说明,“中研院”网站也看得到文字稿。

翁启惠说,他知道的事情一定会照实讲,但他知道的其实有限,而且是相当前面的部分,那个部分是在布置台湾生技发展的一些策略,身为行政部门科技顾问,有责任帮忙这方面的整个布局与想法。有媒体引述指他有拿生技公司的股票,是对他的误解,他回台湾后帮忙推动生技产业发展,就决定自己不该有利益在里头。

翁启惠指出,外面风风雨雨、是是非非,显示社会对生技产业不够了解,但台湾还是要继续向前走,并可望自己开发出新药,未来3年内将是台湾生技产业爆发的时候。这几年台湾生技产业进步很多,新药研发上,有20项正在进行一期临床试验,40项进入第二期,15项已进行到三期,其中有7种新药符合世界标准。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