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30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地方新闻
河南司法厅长被曝曾肇事逃逸 给记者充三千话费
时间:2011/12/22 10:46:08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213 文章来源:大众网

洛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李小选、刑警支队党委成员张建岳、民警尤益民等人最近举报河南省监察厅原副厅长王文海(现任河南省司法厅厅长),称王文海曾在1998年交通肇事后逃逸,并找人“顶包”。

南方某报的记者纪许光在采访此事之后,手机却被该厅某副厅长充了数千元话费。令纪许光十分郁闷的是,中国移动告诉他,“话费不能退。”纪许光很无奈,看来“要自己掏腰包去还他们”。

按照王文海的说法,他之所以被告是因为自己当年查办洛阳公安局“小金库”案件而得罪了上述民警,才招致陷害。

20日下午近两点,纪许光突然在微博上发布了“江湖险恶”的消息:“电话采访王文海的过程中,手机打爆。一小时后,有人分30次充值了数千元到我手机上。事后得知,系河南省监察厅一副厅长所为。”

纪许光质问河南省司法厅:“这算是新的行贿手段吗?” 纪许光贴出的手机照片显示,10月19日下午5时36分,其手机账户余额为2999.07元,有效期至2013年10月18日。

对于“话费不能退”,纪许光表示:“他们强充的几千元话费,我需要自己掏腰包去还他们。但有效期只到2013年。要是我打不完,咋办?”他呼吁,“以后欢迎被我监督的官爷直接打钱到我(银行)账上,我将代表你们捐给慈善基金。”

当天下午近4点,纪许光在微博中称,“河南方面已经在有所动作。”但是,他没有透露具体情况。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