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质量认证 -> 认证热点
深航获颁国际质量认证证书
时间:2008/5/30 9:22:39 作者:朱良骏 浏览次数:3592 文章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天下午,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长王凤清、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董事长刘生明在五洲宾馆,向深圳航空公司颁发了国际质量标准认证证书。这是深航去年底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去年4月通过国际航协安全运行审计后,再次获得的一项管理成果。

  据悉,深航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管理体系以提高顾客对航空运输安全、舒适、正点的满意度为出发点,融合了3种标准即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国际航协ISOA安全标准、中国民航CCAR运行标准。这种综合质量管理体系在国内同行中尚属首创。整套体系包括29个运行手册、1个质量手册、10个综合管理手册、18个部门手册、3个分公司手册和1个二级公司手册。

  深航总经理李昆在颁证仪式上表示,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标准是深航提高核心竞争力、主动应对市场竞争、塑造深航新形象的重要举措。通过实施ISO国际质量标准,深航将力争打造出高质量、高效率的管理机制,让顾客安心、舒心、称心的服务机制和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使深航运作更规范,流程更优化,管理体系逐渐与国际接轨。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