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行业标准动态
《工程物资设备数据编码规则》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时间:2017/3/1 9:12:2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676 文章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工程建设行业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13号), 执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培育和发展工程建设团体标准的意见》(建办标[2016]57号),促进工程建设物资设备数据的信息化、数据化、标准化,我会拟编制《工程物资设备数据编码规则》团体标准。为高质量完成标准起草工作,确保标准科学适用,贴近行业特点及需求,更具操作性、实用性,现向全行业征集该标准参编单位,共同完成标准的制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准名称

  《工程物资设备数据编码规则》

  二、参编单位、起草人资格条件

  参编单位应为依法经营且在工程建设行业中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企业,重视标准化工作。起草人应熟悉行业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与理论水平,并能够积极参与标准起草的各项工作,确保标准的适用性、有效性和先进性。

  三、参编单位、起草人享有以下权利

  (一)在标准起草单位中,列入参编企业名称;

  (二)将企业参与标准起草工作的主要人员姓名列入标准起草人名单(每个企业限定为列名1人);

  (三)标准参编单位、起草人将优先享有参与本标准修订的权利。

  四、参编单位、起草人将承担以下义务

  (一)能够坚持全程参加标准起草工作会议、积极参加与标准起草相关的各类座谈会、讨论会、协调会及调研活动,按时完成标准起草工作组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能够共享本单位在行业统计指标和业务规则、规范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为标准起草工作小组提供参考;

  (三)在标准起草过程中发表独立见解,并对标准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

  五、参与原则

  标准起草单位应对所制定标准的质量及其技术内容全面负责,要求参与标准起草工作的单位应提供必要的资源并给予必要的经费支持,以确保标准的研究编制工作按时完成。

  六、申报要求

  行业标准的编制,不仅有利于规范行业的有序竞争,也有利于保持企业在相关领域的竞争力和领先优势。有意作为行业标准参编单位的企业,请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标准参编单位申请表》,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反馈至标准起草小组。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福和

  电 话:010-63251171、63251161

  手 机:18911325072

  传真:010-63251171

  腾讯qq:649920729

  邮 箱:liufuhe001@cacem.com.cn

  网 址:www.cacemws.com

  附 件:标准参编单位申请表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

  2017年2月28日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