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19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美测医药全球CEO受邀成特聘专家,协助中国药企FDA标准
时间:2017/11/29 10:09:5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1788 文章来源:红商网

                      
  11月3-4日,“2017绿色制药莫干山国际峰会”在浙江德清隆重举行。此次国际会议,由浙江工业大学、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国家化学原料药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共同主办。受会议组委会邀请,浙江美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全球CEO,Assad John Kazeminy博士参加了这次国际峰会,与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波兰、日本和中国等200余名制药领域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共聚一堂,针对相应课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Kazeminy博士曾任美国药典委员会委员,美国FDA顾问,是美国药品行业的权威,在药品分析化学和生物化学领域有着30多年的研究经历。在此次峰会上,“绿色制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正式聘请Kazeminy博士成为其“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下的“海外引智专家”。

  会上,浙江美测医药CEO Kazeminy博士受邀发表了主题报告,并与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建孟教授、波兰居里夫人大学副校长Radosaw Dobrowolski教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Nikolay Lyakhov院士和AlexandrDushkin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李朝军院士、日本星药科大学Junzo Kamei 教授、美国加州绩效管理协会主席、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讲习教授YvesTheriault博士,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程卯生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孔令义教授等众多国内外专家,围绕绿色制药行业的前沿课题与当前面临的机遇,以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等学术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峰会主办方代表表示,本次峰会的主旨,着眼于研讨制药行业的前沿课题,研讨行业未来发展机遇,从研发、生产、技术等各方面着手,分享和讨论绿色制药领域里众多重大学术和研究议题。基于美测医药研发技术能力和深厚的行业背景,大会组委会邀请浙江美测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医药CRO公司,参加了这次研讨会。在会上,美测医药高标准的研发服务能力,以及卓越的执行力、对行业发展研究的深入程度,都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认可。

  在刚刚结束的大会报告中,明确提出了“健康中国”国家级战略。有关行业专家表示,当前,我国正处在深化各项医疗卫生改革攻坚阶段,需要提升改变的环节非常多,而药品则是医疗系统中的关键元素,一直备受各界关注。中国制药企业能否制造出有效、安全、达到国际质量标准水平的药品,将关系到老百姓是否能够真正受益于“健康中国”战略。

  在本次峰会上亦有专家表示,“产学研”三位一体,将是成就中国医药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必经之路。当前,中国制药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在政策和市场的引导下,中国正在构筑完整的药物研发生态体系,将越来越向高标准高要求方向发展。药物研发生产服务公司将成为中国药物研发体系革新大潮中重要的参与者。目前,中国已正式成为ICH成员国,这意味着中国的药企发展将逐步与国际接轨,中国的药品监管体制也正逐步达到国际化水平。然而,中国医药的发展所面临的,绝不仅仅是机遇,也同样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浙江美测医药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浙江美测医药延续了欧美的研发质量管理体系,药品研发技术资源雄厚。在当前这样的医疗改革黄金时期,浙江美测医药将与业内同行一起,抓住 机遇、深化发展,共同协助中国制药企业提升研发能力。

  浙江美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ZhejiangIPS)为汉港控股集团联合美国IPS、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创建。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先进的研发设备和符合美国FDA标准要求的第三方实验室。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符合各国药典、美国化学协会及客户指定标准的,客观、公正、独立、高效的药品分析检测、符合性检测服务及包括原料药和制剂稳定性测试在内的市场准入检测服务,能提供符合cGMP的各项技术解决方案。

  美测医药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美测医药将助力于研发、生产、技术等各个环节,帮助客户应对各种严峻考验,帮助更多的中国制药企业药品研发能力达到甚至超越国际标准水平。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